春酒

写完啦!看完不用关注,此号不更新啦!有缘再见吧!
写过的文十区都有,找不到【】就直接翻T区

第十区ID:沈沈沈不归/塞外有雪

【周黄叶】蝴蝶与嘉年华 2.3

//靠!轮回怎么就撞大运先接到了海上的任务啊气死我了! 

//没有荣耀江湖玩我要死了……

//更新24小时啊24小时!前所未有啊!!理智上我理解开海的重要性情感上我不想接受这24小时我都不能上游戏!

//我已经佛了并且想组团去耀世打卡围观那群肯定要熬夜的社畜哈哈哈哈。

//没进去就要被赶出去了吧!by一个工作在耀世对面园区曾经试图混进去但是被保安架出来的傻X

//我笑死,但是我也想组团围观+1。

//想组团围观+2

//想组团围观+手机号! 

//说起来@不要问我是谁 不是在耀世娱乐工作么,不如你……(疯狂暗示.jpg

//自从夜雨大大直播之后,去游戏楼围观的勇者激增,所以现在游戏楼前后都增设刷卡机了,不是游戏楼的不给进……心情复杂!!

//!居然有在耀世工作的大佬!膜拜!

//啊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个打杂的(点烟.gif 【好像在夜雨大佬直播之后又来了不少新人所以我还是补充一句,虽然暴露工作无所谓,但是不要问我任何八卦我是不会说的!说了会被开除我还想好好活着()

//啧,本来想乘机浑水摸鱼问问我周最近怎么营业这么多……

//呵呵,你在那装什么新人。

//原来蓝雨这边也有轮回粉啊!开心!

//否定。不是轮回粉,只是周粉蟹蟹。我坚决否认一枪穿云=我周!而且一枪穿云算是特殊NPC当中智能度最低的一个了吧,虽然一枪粉会简称是还原了我周的精髓(我是不信的!

//要看智能度的话还是要看一叶之秋吧,比其他特殊NPC高了好多,业界绝对领先的程度啊。我当年去嘉世就完全是冲着探索一叶之秋到底有多智能去的,大事件后就觉得还是来蓝雨吧,好歹不会剧情杀……

//啊。

//啊。

//啊。

//勇士!

//这人说出来了呢。

//大哥你怎么来了蓝雨还这样啊!!!别等了这个人不会撤回的他就是这样的人(心累

//夜雨大大不在!我们赶紧刷过去!

//提问,我可以聊周周的八卦吗?

//聊聊聊!

//反正现在也没啥话题大家随便聊聊(赶紧刷屏(

//最近我周营业好多啊!新专辑刚卖爆就马不停蹄去参加了好几档节目还曝光了要参演一部新剧走上双栖之路的计划,本来已经人气很国民了,最近突然好多我周围不追星只追纸片人的朋友都追了起来,我首页timeline本来只是十分之三的我周,逐渐变成了十分之九……我:???

//开心但是心情也好复杂。

//哈哈哈哈哈我懂,就好像我追CP的时候经常是刚追的时候还是冷CP,追着追着变成热CP之后我不知怎的就想转投别家了(

//我还爱着我周!!我是不会转投别家的!!

//是哦,你这么一说,我首页好像最近也突然多了很多刷周泽楷的,我以为都是我首页一个狂热周粉刷的,刚刚去看了一下居然不是同一个人啊!

//居然以为是同一个人,你这也太233333

//因为这位朋友是我的大学舍友兼死党,性别:男。门派:轮回。长时间刷周泽楷和一枪穿云和轮回刷得我简直想双向他,但是为了友情还是只动用了眼不见心不烦屏蔽他……MD我才想起来我都屏蔽他了当然不可能是他刷的,我去把他放出来(毕竟现在已经是汪洋一粟了ry

//不知道说啥总之给你和死党的塑料友情点个蜡。

//说着我又去翻了翻我周的SNS,啊,当初还是因为我舍友在玩荣耀,我听到了他外放的主题曲才粉上小周的……当年的青葱![照片.jpg]

//对不起,我也是,自我暴露一下。颜控老阿姨真的空记不住自己……

//翻起了SNS+1。说起来我突然想到一个关键词,我记得他粉丝还少的时候,他有一阵子一直在刷什么“前辈”,说着跟前辈一起出去玩了,跟前辈一起撸了狗,不知道怎么跟前辈相处什么的……我居然还记得!但是现在看了看都没了?

//我也记得!话说这个老粉应该都有印象,因为真的是,充满了,恋爱的粉红色泡泡(但是看他更可爱又帅气了女友粉还能怎么办只能祝他幸福。

//所以现在是分手了?

//这个还真不知道……我查查。

//嗯,有记录显示(不要问我是什么记录想看的私信我必须自证是不激进周粉),差不多是荣耀江湖回归耀世集团前后吧,好长一段时间周周都没有更新SNS,再回归的时候之前的SNS删了好多,也更沉默了……

//分手了吧。

//分手了吧。

//女友粉的胜利?

//也可能是因为公司加强了管理,不允许艺人泄露私人感情状态?

//我还没说完!!!!!

//但是!最近半年!又在SNS活跃好多!

//[截图.jpg]

//而且在访谈的时候被问到感情状态的时候,虽然还是一如既往没说话,但是笑了!笑了!笑了!虽然更帅了我的心情更复杂了嘤嘤嘤嘤嘤……

//粉丝真是用放大镜看综艺啊XDDDD

//一打开满屏的周泽楷,还以为我什么时候被加进了轮回的群……你们怎么回事啊!!!下周我们阁主和剑圣大大就要去参加玩家见面会了,你们怎么不聊聊这个,没一个人被抽中的么!

//你们还是蓝雨人吗!!!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最近游戏的水区,我还以为我进了娱乐区!”李迅声情并茂地念出声,根本不在意他面前的听众们根本没听,埋头各玩各的,“热帖,一枪穿云与周泽楷的异同点。求助,冲着一枪穿云来玩游戏但是他根本不理我怎么办。汇总贴,为了周泽楷来的新玩家在这里汇总不用再乱发帖了!嘿,没用啊,我是不是要去私敲小李让他删删贴?”

手速飞快地打着游戏的吴羽策头也不抬地说:“比起浪费时间去干这种事越俎代庖,你为什么不去私敲明哥先承认自己刚刚在节目里说了一堆废话,免得他看到成片之后再来揍你?”

李迅积极反思,绝不认错:“我那可不是废话……哎,主角来了。”

他从休息室敞着的门口看到匆匆走过的周泽楷,小跑出去喊了声:“喂,周泽楷!”

周泽楷停下脚步,回头看过来,微微点头:“你好。”

放外人眼里,这得盖章不熟了。同为耀世旗下,又在数年前就已经合作过,李迅倒是早就习惯了,问:“晚上聚餐你去吗?群里看你没回,知道今天我们一块儿参加节目,有人让我直接问你。”

“不去了,有事。”周泽楷顿了顿又说,“真的有事。”

李迅哭笑不得:“知道了知道了,你最近忙得很嘛。你去忙吧,我替你回一下就行。”

“谢谢。”

周泽楷点点头,露出一个感激的笑来,又转身匆匆走了。

李迅还没带上门,肩膀上已经搭了一只手。李轩从他背后往前探头,看向周泽楷消失在电梯里的背影:“哎,你们说,现在周泽楷是去忙工作呢,还是……”

李迅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真相只有一个!”

虚空乐队的其他成员们安静如鸡,埋头在手机屏幕上,不忍去看放下手机缓缓站起的吴羽策接下来会做什么。

“你们两个——”

 

周泽楷自然不知道自己的路过引起了虚空乐队的内讧,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坐上车插上钥匙,先打开手机发了条消息过去:“我刚走,不堵车半小时到,来得及吗?”

那边迅速回了条:“来得及,整个办公区都还在加班呢,反正最近叶总已经放弃了,没人能管住他非要加班的意愿……”

周泽楷笑了笑,把手机放上手机架,手机架后面一左一右摆着两个Q版手办,一个执矛,一个执枪。

他启动车,向着灯火通明处驶去。

耀世园区的地下停车场白天向来是满满当当没有空地的,到了晚上已经空了不少,只是游戏楼下方的区域还是十分拥挤,足以见得此时的办公区是何等“盛况”了。

周泽楷开进专属的停车位,停车上楼,走出电梯时往窗外看了眼,对面耀世科技的灯也还亮着大半。这会儿他没再带口罩,走进办公区的时候只见各个工位上的人都还在埋头苦干,有的抬头看过来一眼,迅速把屏幕上明显不是荣耀游戏的页面给切换了出去。

他没多注意,毫不迟疑地向叶修单人的办公室走过去。越往那边走,看到的熟面孔越多,不过也都只是扫过来一眼,看清了是谁之后又没有感情回过头去盯着自己的电脑。

待周泽楷推开叶修办公室的门,里面却空无一人。他愣了愣,回过头去环视了圈,发现韩文清的工位也是空的,于是坐在韩文清身边的人就成了他的目标。

“他们两个?”

戴着眼镜的人回头,这才注意到周泽楷来了。他指了指拐角处的会议室区:“霸图那间。”

“谢谢。”

周泽楷走过去,几间透明玻璃墙的办公室里也就一间正在使用中,名字是什么倒是并不重要了。他径直走过去,透过玻璃看到里面的两人一站一坐,韩文清正站在写了满屏数据的白板前说着什么,叶修面前摆了个电脑,是周泽楷熟悉的会容易惹一些人生气的漫不经心的姿态。

他笑笑,正要敲门,里面的韩文清伸手把叶修的电脑粗暴地合上,平时就严肃到令人想下跪的表情更可怕了,虽然隔音玻璃透不出声音,但还是明显能看出他正在对叶修吼着什么。

而叶修则是头也不抬地又打开电脑,手指敲着桌面,淡淡地回应着。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正想着是不是等他们开完会再进去,里头叶修已经看到了他,向他招了招手。

“你来了?我还以为你今天有工作,会来得迟点。”

周泽楷推门进去,闻言说:“是迟了点。”

叶修看了眼会议室墙上的挂钟:“都这时候了?那老韩,我先回去了哈。”

韩文清皱着眉,显得整个人的气势更盛。他没多看周泽楷,还是看着斯条慢理关上电脑,又合上,然后自己撑着桌面站了起来的叶修。

周泽楷动了动脚尖,但是没去扶他,只是看着叶修缓缓地向自己走过来,然后接过叶修手里的电脑。

就在叶修和周泽楷要走出会议室的时候,韩文清说:“你别忘了为什么会有君莫笑。”

叶修说:“谁忘了,我都不可能忘。你想太多了。走吧,小周。”

周泽楷去叶修办公室推出了轮椅,两人在社畜们或明或暗的目送中走向电梯,到了电梯里面,叶修坐回了轮椅上,伸了个懒腰:“今天可是真累了。”

“回去早点睡。”

周泽楷推着在轮椅上坐着伸胳膊伸腿的叶修往停车位走,低头看看叶修头顶的发旋,有点想伸手摸摸。只是电梯离停车位太近了,没等他付诸实际,已经到了。

叶修站起来,看着周泽楷把轮椅放上车,然后两人才坐进车。叶修坐在后排中间位置,他系上安全带后,周泽楷发动车,驶出停车场。

从耀世总部到叶修住处的距离并不长,开车也不过十分钟就能到。实际上,叶修本来还想直接住耀世的单人宿舍,只是被叶秋强行安排在了宿舍区隔壁的独栋别墅里,隔壁就是叶秋自己住的别墅,只是日理万机的叶总经常会住在别处就是了。

这会儿回到家,隔壁叶秋家自然是暗的。叶修这时候没坐轮椅,慢悠悠地走在夜色中,开门进屋。周泽楷将轮椅推进叶修房间,出来就听见“叮”的一声,叶修从厨房里探出头来:“来吃饭,你肯定没吃吧。我吃过工作餐了,之前打电话让林姨准备好了饭,你尝尝。”

周泽楷吃了几口,就默不作声地埋头吃完了。再抬头时,就见叶修举着手机对着他,按了下屏幕,冲他笑笑。

周泽楷歪了歪头:“拍照?”

“拍小视频给林姨看。她知道是给你做这顿饭,特意让我给他拍个小视频。”叶修说,“放心,林姨最多只会给自家朋友看看,炫耀炫耀,不会发网上的。”

周泽楷眨眨眼,放下筷子,说:“没事。”

他也不是第一次在叶修家吃饭了,很是娴熟地就拿起碗筷去洗碗池洗好放回柜子里。

他擦干手,迟疑了片刻,说:“那我回去了。明天有工作。”

叶修还坐在餐桌前,似乎正在发呆,闻言抬头向他点点头:“行,那我就不留你了,你早点回去,路上小心,到家了记得跟我说。”

“好。”

周泽楷走到厨房门口,见叶修还坐着,回头说:“你早点睡。”又说,“别发愁。”

叶修一怔,笑笑站起来:“我不愁啊,是老韩在那儿瞎想。行了,我回房间去,等你到家了我就睡。”

周泽楷松口气:“好。等我。”

叶修送他到门口,周泽楷低头穿鞋时,感觉到有只手落在了自己头顶,叶修带着笑意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摸摸你的头发。”

周泽楷笑了,手按在门把手上,回头看向叶修。

客厅没有开大灯,只开着有着柔和光芒的侧灯。灯光映照在周泽楷的脸上,让这张让无数人疯狂尖叫的脸一大半都陷在阴影里,却也掩饰不了其上闪烁着的光辉。

叶修凑过去,给了在光明侧的脸颊一个轻轻的吻。

周泽楷按下门把手,站在月光下向叶修挥挥手,转身离开。

叶修站在门口,没急着关门回屋,只是难得有兴致地抬头看向了今日格外明亮的月亮。

他关上门。

 


评论(1)
热度(42)
©春酒
Powered by LOFTER